阿司匹林

🦐请取关我!!!谢谢!!!







我没那么好,不值得你们这么喜欢



这里是阿司匹林☆


在等一个叫鹿子的大笨蛋回来,如果有一天你遇见她,请告诉这个大笨蛋,说她的猪在等她回来,无论何时无论何地。

谢谢。


头像鹿子画的,爱她❤️❤️❤️❤️❤️

你最受不了室友的什么奇葩行为?

☆ 编乎体,cp是猩幻(可能有一丢丢茄幻)


☆全是编的,ooc严重


☆北子哥视角,还是艺人paro


以上OK?


你最受不了室友的什么奇葩行为?



匿名用户


不请自来,因为工作的关系匿了匿了。

不经常用知乎,所以评论可能不能按时回复。


爷今天就来扒拉扒拉爷的室友,为了方便称呼就叫他m吧(以下皆用m代替)。

我和m是因为工作认识的,因为公司的安排加上我们俩都不太会照顾自己所以就干脆合租了。本来嘛两个大老爷们也没什么,包括开始的半年住在一起都挺正常的,但是!!!我这里要说但是了!!


有一个人的出现让m变了!!!这个人就是b(没骂人)b、m和我还有其他一些人都属于同一个公司,最近被分到一个团队里,正好年龄相近我们又都是男的,所以就玩得比较开。一开始呢,b和m走得很近也没什么,直到……


直到有一天我出差比计划早一了天回来,于是点了外卖当夜宵,本着人道主义精神我敲了敲m的门问他吃不吃夜宵,结果没人回答。但是不对啊,我敲门之前还听见房间里有动静的,我当时第一反应就是家里进贼了。woc,当时我吓得汗毛都竖起来了一边掏出手机准备打110一边直接推开了m的房门,结果!!结果你猜我看见了什么!!b穿着m的衣服坐在m的电脑前一脸尴尬看着还在拨号的我……


我:????


我和b对视了一会儿,尴尬一笑,结果这时候m突然回来了看到我们俩一动不动在那里,才解释道b和他明天有事赶飞机,今晚就让b 留宿在这里了还说什么我们家离飞机场比较近什么的,留宿是临时决定的所以b没带衣服之类的、什么以为我还在出差不回来之类的。


之后虽然m也和我道歉了,并保证下一次一定通知我之类的,但是!我就是从这里发现m和b关系不一般的!!!


(嗷呜—————啪!)


第一点:两个人交流十分的频繁


这一点怎么说呢,这里的频繁我个人觉得有一点频繁得过头了。举个例子好吧,b是一个很喜欢吃便当的人(这一点我们全公司都知道)有一次公司叫我和b出差,晚上到了宾馆的时候我就看见b拿着大包小包(里面全是便当)回房间。当天晚上b热情地邀请我去他房间去测评便当(这里他说两个人可能会更加公正一点),我们在品尝的时候我就看见他那手机拍了一些照片,一开始呢我以为他就拍下来嘛做个记录或是凑个九宫格发朋友圈什么的,没想到!!在他去上厕所的时候,我正好拿水的时候不小心瞟到了(真的是不小心)看见他把这些照片全部发给m了还做了详细评价介绍,什么这个有点甜但是肉很新鲜啊,什么这个酱汁比较多啊,还细心标了价格(并且他和m的对话在他手机上是置顶)


还有m!之前我们一起玩真心话大冒险的时候,m自己说出来b是他的特别关心!(啧是身为室友的我不配吗??!!)


第二点:以撸狗的名义暗暗见面


m有洁癖所以没有养动物,去年的时候我养了一只猫(m也同意的)。猫嘛,基本都是主子脾气就搞得m天天嚷着喜欢狗,结果b听见了直接把自家狗的照片给m看。m看得春心涌动,说什么也要去他家玩嘛。


别说了,我朋友圈里至今还有b拍的m的九宫格,问题是他配的文案是:今天m哥来看XX(狗的名字),u1s1你家狗就占一张好吧?


现在就想到这两点,先这样吧


6月1号更新:


虽然你们很多人跟我说他们肯定是谈了,但是我可以很负责任地告诉你们我问过当事人了。

以下是m的原话:

【我和b只是朋友啦,别想多了】


话说为什么爷要儿童节回答这个问题啊???


6月2号更新:


既然大家都很感兴趣b,那爷就来讲讲m,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因为b和我住的不近,除了工作上的往来和私下聚会什么的基本没什么接触(你们睁开你们2cm的眼睛看看哪一个能讲)


m进我们公司是因为另外一个人物q(恭喜解锁新人物),他真的超喜欢q一口一个瑞丝拜那种。而且m刚搬来的时候有满满一袋关于q的海报,之前某一次不记得是什么事情m跟我讲其实他16岁生日的时候见过一次q,还拿到q的签名,这是他所有生日里面记忆最深的一次,也是最高兴的一次。


以下是我猜测的啊,我也不确定是不是真的:我jio得吧,q好像有一点点喜欢m(事情朝狗血的剧情发展了)

全是推测啊,你就当我瞎说好吧


q这个人挺温柔的,但是总给人一种白切黑的感觉(这里就不举例了),之前听说q有私下单独约m出去玩过,然后我就去问m有没有这件事啊?结果m说


【你问的是哪一次啊?】


我:?????


前段时间,m因为一些事情处于事业低谷,处着关心自家兄弟原则,我们就想去安慰他。可是那一天晚上m就一直没接电话,搞得就人心惶惶,我还b讲要是早上还没接电话就准备报警好了。你猜,你猜事情的真相是什么?


真相就是m和q聊了几个小时的电话,然后m和q就联机打游戏去了,打嗨了m手机没电了忘充了。


【房间老蕾头看手机】


别说了人间不值得


6月10号更新:


隔了一段时间上知乎,没想到还有xjm等更新。


先统一回复一下,可以算yygq粉丝,最喜欢bzg。评论里有xjm问我是不是lex的粉丝,其实我更喜欢hsb啦。


他来了他来了他带着新鲜出炉的瓜来了,


前两天我正好无聊打王者,就顺嘴问了一句跟我一起开黑的前辈:“q是不是喜欢m啊?”结果前辈用看傻子的眼神看我说:“你才知道吗?”


爷气抖冷!


前辈说之前有和q出去聚餐的时候,q自己亲口说的。前辈还说b也知道这件事。


来来来你们最爱的修罗场。


6月20号更新:


你们问m喜欢q吗?


怎么说呢,m对q的喜欢就是迷弟对偶像的喜欢,而且比起说是喜欢更像是崇敬吧?应该是那种“我的偶像全世界第一,谁都不配被他喜欢”。以我对m的了解,即使他察觉到q的感情反而会觉得自己配不上,但又狠不下心来就只能优柔寡断地去逃避。


这无论对q来说还是m来说都是温柔的残忍。

他们都是很好的人,也是我很好的朋友,不应该被这样对待。


然后统一回复一下评论里那些乌烟瘴气的玩意:我不在乎m是不是gay,他是gay也好不是也罢,从始至终他就是我的朋友。他是成年人,有能力过自己想过的生活,做出自己的选择,只要不违法谁都不能去指责他的想法。


所以有些人与其在这里指手划脚不如过好自己的日子,我们之间的友谊容不得他人批判。



6月23日更新:


最近b出了一点事,好像和m有关,这两天高层老找b谈话。


今天我还听见b摔门的声音。


头疼。



6月26日更新:


好了我弄明白了,b在我心里突然上升了一个高度。


大概是这样的,公司谈事情应酬,m也被要求一起去。m不会喝酒但是又怕被灌酒没法回家(m是真不能喝啊,碰酒就睡那种)就跟b说能不能晚上稍晚的时候稍微接他回个家或是暂住在他家之类的(不让我接是因为爷妹有驾照,而且我们家离饭店很远)b答应了,9点的时候在饭店的停车场等,结果等到9:40看m还没来就觉得事情不太对劲就闯到包厢里一看:看见隔壁公司老板正在摸(职场qian规则)m大腿,b一气之下上去就是给了那家伙一拳,然后拽着已经睡过去的m回家。


听说揍得挺狠的,那家伙好像去医院了。就因为这个事b好像暂停工作了,据上层讲那家伙好像要告b。


说实话b真的是一个情商很高的人,基本能动口尽量不动手,认识他三年了我真的从来没有见过他生气。


其实比起b,我更担心m。

因为这件事可以说源头在m,所以m现在很自责。


我也不知道这事怎么解决,等后续吧…


6月30号更新:


这估计是最后一次更新了,m好像看到这个回答了,cao


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之前那件事最后是这样解决的:那老板无缘无故突然不要告b了,还亲自与b和m道歉。


事情也算圆满解决了吧?


但是今天m好像也没和b在一起呢?


虽然是最后一次更新啦,但还是要点一下题的。


我最接受不了室友的奇葩行为是比起自己更加在乎别人,太过温柔所以没法下定决心。



发布于6月30日·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评论:


姐姐给你点外卖


我知道好像你是谁了……


草莓果酱与蓝莓糖


kdlkdl,虽然答主说是最后的更新了还是蹲一个后续吧


星幻灿烂


不会是我嗑的那一对吧……过年了!!!


匿名用户(作者)►星幻灿烂



END


第一次写知乎体(写的什么玩意)还请多多包涵,和之前的那篇论坛体是统一宇宙的(可翻合集的前一篇)


没有用的解释:

m:小马

b:博爱

q:茄茄

前辈:lex

评论(6)

热度(2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