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司匹林

🦐请取关我!!!谢谢!!!







我没那么好,不值得你们这么喜欢



这里是阿司匹林☆


在等一个叫鹿子的大笨蛋回来,如果有一天你遇见她,请告诉这个大笨蛋,说她的猪在等她回来,无论何时无论何地。

谢谢。


头像鹿子画的,爱她❤️❤️❤️❤️❤️

求助:我想问一下🐵🐴是不是在一起了?


☆艺人paro的论坛体,cp是猩幻


☆ooc严重,一发完


☆基本全是编的,全篇瞎扯


以上OK?



【求助贴】求助:我想问一下🐵🐴是不是在一起了?


1L 楼主


如题


2L


沙发

不会吧?不会吧?都0202年了还有cp粉不知道圈地自萌吗?


3L


看样子这贴估计很快就要被删

讨论cp要在隔壁cp板块发

注意版规啊,岂可修!!!


4L


说真的,lz别找骂了好不好?

u1s1,自己删帖好吧?


5L 楼主


我没发错板块……

我是真的看见他们


6L


不是吧!看见同框就在一起了???

那照你这样讲,超旧月半运会那么多人在同一镜头里岂不是……多人运动???


7L 楼主


那不一样!!

我看见他们俩接吻了!!!


8L


!!!!


9L


!!!!!


10L


!!假的吧?怎么可能??!!


11L 管理员


不信谣不传谣


12L 楼主


不是谣言啦,我是真的看见他们接吻了


【图片】


13L


这模糊的背影谁能看得清是谁啊?

反正我不信


14L


……

我不太敢确定右边是不是小马

但左边那个人穿的衣服和boy去TW那件一模一样


15L


要是真的,我是不能接受的

反驳一下ls只是衣服一样你就能说是同一个人?


16L

 

假的假的

抱走我们家boy不谢

别什么人都蹭我们家boy热度


17L


ls引战吧?真把自己家蒸煮当成万人迷了??

少招黑好吧?


18L


歪楼了吧?

楼主有看见正脸吗?


19L


其实说要是真的,我都不太惊讶

毕竟两个人关系肉眼可见的好啊

什么合作之类的、互换衣服之类的、情侣手机壳之类的都基操好吧?


20L


互换衣服是什么梗啊?马哥新粉求问一下


21L


就上次那个综艺,小马衣服穿少了被海风吹得挺冷的,boy就把衣服借给小马了


22L


这叫互换衣服?这不就是普普通通的借衣服吗??!!


23L


这里21L,ls我还没讲完呢

但是下了船以后他们拍节目的时候boy里面的卫衣弄湿了,为了继续拍节目,小马把自己的衣服借给他了


众所周知,小马有洁癖,但凡这种贴身的衣物基本都不借人的……


24L


我倒是觉得这个没什么…

比较让我嗑他们的是那件事

他们之前去玩密室逃脱,里面不是很黑嘛,这两个人又贼怕鬼吓个半死。就前半段解密加假人都是马哥牵着boy,一边小心翼翼一边安抚他;后半段有真人npc的时候都是boy抱着小马往怀里按……


让我印象最深的地方就是真人npc出来的时候,boy吓得眼泪都出来了捂着小马眼睛说不怕……呜呜呜


25L


对对对对!!

还有那个第三个房间门打开的时候,那个音效把大家吓了一跳,马哥第一反应就是把背对房门的boy抱在怀里


26L


我还记得一旁的花少北看过来的时候,表情十分微妙……


27L


北神辛苦了……


28L


还有那个情侣手机壳!!!

马哥之前的tphoneX的手机壳是个卡通小马躺在全是可乐的浴缸里

结果你们看!!!

【图片】

这是两个月前的boy参加活动是粉丝拍到的手机壳!!!卡通猩猩!全是雪碧的浴缸里!!!

AWSL!!!


29L


我之前以为是他们哪个批发买的,就想去🍑包搜搜…没想到啊就是翻穿底了也妹翻到………

结果有姐妹跟我说有可能是他们俩自己跟画师约的稿然后去定制的手机壳……


我xminliminnixbanmdxling现在狗粮都是这样撒的吗??!?!


30L


纯路人,原本以为是吃瓜贴……

想问一下现在都是习惯把狗骗进来杀的吗??


31L


既然都这样发展了……那我也来扒一下…

小马最近的新歌MV里4分06秒里左上角出现了猩猩比心

【图片】

6分2秒的时候右下角的小马比心

【图片】


32L


ls的姐妹!!!你就是传闻中的列文虎克女孩吗??!!


33L


新的磕点!!!!


34L


我觉得以上的这些也只能说他们是很好的朋友吧?

知己什么的…


35L


那这个呢?

上次他们去吃火锅,要收拾的时候boy不幸被选中了,导演组暗中问他可以选择一个人的时候,boy想都没想叫了马哥的名字

还有听到马哥和他一样任务没完成的样子高兴的,明明花少北没完成的时候还没有这么高兴……(北子哥:我太难了……)

之前玩UNO的时候,明明不是2V2,还偏偏一个劲配合(北子哥:怎么回事啊?中国boy你是真的烦,就一个劲得送…)

别说了我现在看这两个人一起敲锣打鼓我都开心…


36L


以前我没谈恋爱的时候以为谈恋爱都这样

……直到我自己谈的时候发现,真的不是所有xql都会互相拍睡颜的好吗??!!


37L


真的就“看见你的时候,冰雪融化春暖花开”呗

我圈外的小姐妹有一天看他们节目的时候还来问我他俩是不是谈了


38L


我不是很懂啊……头围1cm很重要吗?

其实我觉得57、58差不多好吧?

你那么着急反驳干嘛啊?boy


39L


驰名双标—中国boy


一边自己说马哥黑,一边因为别人说小马黑又生气


40L 楼主


呜哇!我就上个晚自习咋就这么多评论了??

回一下18L,我也不太敢确定是不是他们,毕竟我离得其实不是很近……


41L


那,散了吧散了吧……搞了半天又没实锤


42L


就是说啊,真不明白楼上一群cp粉有什么好分析的?


43L


已经可以艾特管理员删帖了吧…

cp粉就应该在cp板块


44L


等等!!你们看巨博了吗???


就是boy的那张自拍啊!!!!

才发的那张


45L


!!!

kao,不是吧阿sir我嗑到真的啦?!!!!!


46L


???

怎么了怎么了?


47L


(嗷呜———-啪!)

BGM响:キミがいれば 

首先我们先来看boy刚才那张自拍【图片】看boy右手上戴的那个手链,这里放大截图

【截图】

我查了一下,这个手链是rw家最新的定制款,昨天才公开发售定制的,一般定制至少要两周才能发货,能提前拿到的基本除了设计师自己就只有代言人了。所以身为rw家代言人的boy提前拿到并定制是理所当然的


再来看楼主发的照片,来看左边的人【图片】我们来放大截图【截图】,同样这个左边的人也戴了这款手链!!!

当然这个时候肯定有人会和我杠,说什么:“啊是不是设计师啊什么的?”dbq,我特地去查了这款手链的设计师是!个!小!姐!姐!!


真相只有一个!!!


48L


!!!我觉得我又可以了!!!


49L


这算不算公开了?爷青结


50L


不对吧,ls

这时候应该刷心满离吧?


51L


不敢相信,

有生之年嗑cp竟然成真了


52L


只要我嗑得cp够多

总有一天他们之中一定有一个会变成真的!


53L 工具人


并不是大家想的那样啦

这个是他们俩最近接的剧里面拍摄的剧情啦


54L


红橙!!!捕捉!!


55L


哦是这样啊(失落……)


56L


我不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7L


没了全没了

我一定是还没睡醒


58L


一夜回到解放前


59L


这两天实在是大起大落

爷的心脏接受不了

话说,是耽美剧吗?


60L 工具人


并不是啦,但是里面的男男cp由他们俩客串啦

大家知道真相就可以了,别乱传啊

等会我要艾特管理员删帖啦


61L


虽然舍不得


62L


但是要小心yxh


63L


结果还是真相是假


64L


心痛


65L 工具人


@ 管理员


66L


最后知情人士稍稍爆一下料

剧是boy接的,马哥是boy推荐给导演的

所以,

真相未必是假


—————————此贴已封————————

END




评论(6)

热度(29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