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司匹林

🦐请取关我!!!谢谢!!!







我没那么好,不值得你们这么喜欢



这里是阿司匹林☆


在等一个叫鹿子的大笨蛋回来,如果有一天你遇见她,请告诉这个大笨蛋,说她的猪在等她回来,无论何时无论何地。

谢谢。


头像鹿子画的,爱她❤️❤️❤️❤️❤️

某个夏天



☆是猩幻,普通人paro


☆OOC严重,有真名出现


☆一发完,很难吃的甜饼


☆嗑了这么久,来交个党费


以上OK?



青年间的友谊,就其本身而言,便具有爱情的全部炽烈性和它的一切特点:那种不敢用言语吐露感情的羞涩感,那种对自己的不信任,那种无条件的忠诚,那种离别时的凄侧惆怅,那种充满嫉妒的独占欲。


——А. И. 赫尔岑《往事与随想》 ​​


王翰哲站在楼道里。


嘈杂的蝉鸣声与夏日的热浪在门外席击着路人,楼道里少见的阴凉倒是救了他一命。手机屏幕发着微光,还停留在微信那一页上,王翰哲看了看无奈地叹了口气。


他是讨厌夏天出门的,尤其还是大晴天,无论是那种干燥的太阳肆意地剥夺他身上水分的感觉,还是刺眼的阳光不分青红皂白地像是刺透眼睛的错觉,总是令人不适。


“是空调不够凉快了还是游戏不够好玩了导致你们非得出门?”王翰哲总是这么回绝邀他出门的一切邀请,然后继续窝在家里的沙发上打着王者。


这真是见鬼了———王翰哲在心里暗骂自己一句,也不知道今天自己是怎么了竟然愿意在这种破天气出门,还来的这么早等别人。他再一次看向手机,看着25分钟前发的最后一条信息,打了一大段话准备怼两句的,却在最后犹豫了半刻全删了,顺手发了张表情包。


【来了来了】


对话框弹了出来,映入王翰哲的眼帘,不经意勾起了他嘴角的弧度。那人大概就是这么有本事,轻而易举地抹除了他所有的不开心。王翰哲靠在正对着电梯门的墙壁,就连他自己或许都没意识到,他很期待——期待见到某幻。



“催死了,催死了。”电梯门打开的一瞬,黑发的少年走了出来,身上的灰T在电梯的灯光下一瞬间让王翰哲愣住了,直到某幻走到他身边才缓过神来。



“马大头你太慢了。”王翰哲伸出手忍不住往那马头rua了两把,嗯手感还是一如既往的好。某幻倒也不怒,任由王翰哲揉,两人之间的距离近得有些过分,旁人看起来简直暧昧得过分。



“去哪儿?”


“随你。”


某幻是温柔的,王翰哲总是这么想,他不擅长拒绝别人,即使这件事可能令他不那么舒服。想到这里,虽有些不舍但王翰哲还是自觉地放开了手。


“?”


大概是太突然,某幻轻抹过头,恰好王翰哲的指尖触碰到他的唇。


“!!!”


比想象中更加柔软,也比想象中更加红润,王翰哲感觉脑子突然变糊了,一时之间竟不知说些什么,指尖残留的触感宛如肆意生长的藤蔓强行占据了他的大脑。


他像一个小孩子一样不知足,他是渴望更多接触的。






楼道的昏暗与楼外的明亮形成强烈的反差,自行车的座位温度高的简直过分,王翰哲满脑子还是之前那个场景也没反应过来直接一屁股就坐了上去,哀鸣的猿声回荡在居民楼间。



后出来的某幻站在阴影里,一边笑一边说他笨不知道把车停在树荫下,笑够了才想起来:“兄弟!我怎么走??!!”


“那,你走路呗。”坏心眼儿地拖长了音,只为了看那人烦恼时不自觉撒娇的可爱样子。



“不不不不不行!兄弟我已经够黑了,在这样下去要黑成碳了!”



“那能成真吗?我马哥就算晒黑了也是黑嫩嫩的。”


“又开始了,少阴阳怪气了。能不能帮兄弟想想办法?”好脾气,即使如此依旧好脾气,某幻的眼里永远都充满着笑意。



“那,你叫一声好哥哥,我载你。”王翰哲指了指自己自行车后面的小座,一副得寸进尺的样子。


某幻摆摆手,完全不上当地反驳他:“我俩儿一米八的大汉子,你这小车载得动吗?怕不是还没出小区就翻车了,臭弟弟,我还是去小区门口骑小蓝吧。”


话说到如此,也不必强求,只是私心尚未满足,略微失望。



“等会你慢点,中国拜。我怕你骑着骑着就骑进长江里了。”



“既然马王都这样说了,小弟不敢不慢,只是马王可千万别光速跑出地球了。”王翰哲慢悠悠地骑着自行车,还回头看看某幻,一脸灿烂。



“臭弟弟!”某幻对着他嗔怪了一句,迈开了步子跟着王翰哲的自行车。



明明是炎炎夏日,两人一车在阳光下你一句我一句地说着,骄阳下两人身上早已浑身湿透,额头上产生的汗珠滴落下来模糊了眼睛,却没能阻断他们之间的对话。


其实并非无话不说,只是望向对方的那一刻就觉得心里有千言万语想说,但张开嘴时就只剩下了阴阳怪气。




其实,心跳得好快啊





商场里的凉气迎面扑来,两人是毫不犹豫地进入了商场大门。




“喝奶茶吗?”王翰哲先开了口。


“不是吧,兄弟,我减肥啊。”某幻不赞同地摇摇头,身上的灰T因汗水粘在身上,弄得他怪难受的。


王翰哲挑挑眉,也没继续劝,就径直走向最近的奶茶店排队,某幻站他旁边乖乖等着,低着头玩着手机。王翰哲从余光瞟到某幻正在聊天,大概是因为对方发了什么好玩的东西,让某幻笑出了声。



烦躁,莫名的烦躁攀上他的心间,嫉妒和孤独一瞬间从中孕育出来,他觉得自己就像是迷路旅人遇到泥潭一样越陷越深。


在意,真的好在意。



“请问您需要点什么?”店员小姐姐的发问点醒了王翰哲,使他暂时地脱离了自己的世界。



“一杯蜜桃乌龙。”



“再加一杯美式雪顶。”突然的发声倒是让王翰哲一惊,发觉是熟悉的声音后又安心下来。



“你不是减肥吗?”


“下次,下次一定。”




奶茶店的冷气开得十足,两人身上的汗也干的差不多了,突然间某幻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但又觉得不开口很尴尬,沉默在两人之间蔓延。



“你要考到哪里?”王翰哲再次先开口,半杯的蜜桃乌龙透过冰块呈现漂亮的颜色,明明是冷饮但却是暖色调的。



“上海,大概?”某幻手中的美式雪顶则不太一样,咖啡的深色与雪顶的白色形成强烈对比,苦涩与甜蜜交织在一起,简单而又复杂:“你呢?你要考到哪儿?”


“不知道,我不知道要考到哪儿。”吸管触碰到冰块,在杯中略微激起蜜桃乌龙的涟漪:“其实感觉大家都有想去的地方,允星河要去天津,花少北要去河北,你要去上海。我还没定,未来不就应该充满未知数吗?”



美式雪顶到了底,红色的吸管和透明的杯子一时间全成了垃圾,但说实话大家都是在乎杯子里的东西,谁会在意乘东西的容器呢?



“真是的别用一脸悲伤的表情说这些话啊。人们常常被一句“以后怎么办”给吓退了。以后那么长,不是想出来的,是过出来的。*以后再说以后的话啊,就算未来大家不在一起,我们好歹还有明天。”



“马王教训的是,但我看起来真的很悲伤吗?”



“大概是我看错了吧,毕竟猩猩应该看不出来悲伤这种复杂表情吧,臭弟弟。”


  • 人们常常被一句“以后怎么办”给吓退了。以后那么长,不是想出来的,是过出来的。——九夜茴


END


我好菜,其实我想写的是两个双向暗恋的人你戳我我戳你的故事,但我完全没表达出来,我好five



END


评论(2)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